除非有要事,汎駢每天16:10左右,都會在高雄凹子底森林公園龍德路神龍路口發名片。

  前幾天,一位年輕的媽媽,騎機車載著放學的孩子在這裡停車,待孩子走進7-11後,我走過去遞了名片:

  「小姐 您好,我是永慶不動產劉汎駢,希望有機會為 您服務。」

  年輕媽媽笑著看我,交談了幾句後,她表示正在找房子,並且略略敘述了找房的條件,留了電話便匆匆離去。

  隔天下午,我約了她在7-11,好更深入了解需求條件,以及為什麼會是這樣的需求。

  前天晚上九點了,接到了年輕媽媽的來電,表示她在網路上發現一棟透天,希望我能帶她去看看。

  昨天早上我查了一下那棟透天,發現那是所謂的工業宅(乙種工業住宅)。

  心裡清楚工業宅的優勢與潛在問題,心想年輕媽媽可能不清楚,我必須做一份書面資料向她報告才可以。

  下午三點多報告完成,16:10準時到發名片的地方發名片。今天帶去的名片比平時多了一半,竟然在兩個小時內全數發完,有些意外。

  回公司後,將今天發名片的狀況作了重點紀錄後,便去電給年輕媽媽。年輕媽媽一聽是工業宅,語氣中頗有失望的味道,但還是要跟她先生商討。

  約莫21:20,年輕媽媽來電,告知她先生非常感謝我誠實告知,沒有為了要成交而有所隱瞞。

  其實,汎駢也清楚,他們只要查對管道,也一定會知道那是工業宅的。

  他們夫妻承諾,就算是他們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房子,也一定要我來帶看。因為,我會當他們調查清楚房子的背景,我會誠實告知。

 

  祝福這對伉儷,汎駢更當自我警惕!

arrow
arrow

   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